close
昨天統測最後一天 , 趁有空算了一下

我非常有機會破400分 , 離醒吾總算近一點了

考完是下午兩點二十分

一離開考場我跟哈比舊約在捷運站等 , 準備衝世貿

什麼 ? 你說太瘋狂 ?

對 ! 我也這樣覺得 ! 因為我考完的當下真的很累很累

可是我還是去了

到會場才快四點 , 本來以為不是這裡 , 還好進去了 

一開始不知道老大會在哪出現 , 實在很多攤位

最後也誤打誤撞的給我們找到了

等快兩個小時 ~ 很累但是心情一直很興奮

這種期待的感覺都破錶了

陸續有很多人出現 , 也有跑來問我們活動的ˇˇ < 我們也不清楚阿. . >

眼看就要五點了 , 老大現身

果然是老大 , 立刻引起一陣騷動 , 或許該形容是暴動 ?

整個誇張的很ˇˇ

當老大一群人移動到第二會場的路上 , 我離他好近好近

害我整個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XD

雖然人沒有很多 , 可是每個人都瘋狂的擠 ! 擠 ! ! 擠 ! ! !

搞的我拍出來很多模糊 , 懊惱

但是OK , 因為我離老大好近

而且終於看見他廬山真面目&高大的身材

我只能說 , 他還不是一般高

當我發現我站在他旁邊只到他肩膀下面一點點的時候 

突然發現我這個人還真是渺小阿

訪問開始 , 老大一行人就定位

可是我被卡到很後面 , 拍照困難 < 旁邊有個PRO級女FANS拿高檔V8在拍 超清楚 >

還好找到姊姊用相機拍 , 還好哈比幫我一起卡位

讓我有了不錯的位置 , 可惜媒體很機車都擋住了 ! 還有他們的器材...

不過有對男女人很好 看我猛墊腳猛舉手的拍照還是拍不到

說要幫我拍

結果真的拍了不少呢 XD

今天老大招牌的笑容也有出現噢 !

快結束的時候我卡到最前面去 , 由於身高關係墊高舉手是必要 ...

搞的我腳抽筋 ... 又下不來

整個活動只有半個小時左右 , 大家還是很瘋狂的參加

甚至到老大他們要走了離開會場還是一堆人追上去

直到門口要上車才散會

但我跟哈比還有姊姊還是在那看

最後就我們三個偷窺他們在車裡面 , 雖然看不到什麼

可是自己開心咩 !

噢對 ! 老大要離開會場的時候 , 我又離他好近噢 ~

我一定會高興的幾天睡不著啦 , 哈哈

還有遇到遲到的FANS , 他們來的時候老大已經要走了

只好留MSN給哈比 , 叫哈比傳照片給他們 < 其實本來是問我 , 可是我很順手的推給哈比 >

老大的保母車離開之後 , 我們三個才正式結束

在展覽門口高興的看照片像三個白痴ˇˇ

發現一堆模糊的 ... 剩下的實在不多

下次我會練的更好 , 卡更好的位置 !




晚上回到家七點半中視開始聯合募捐晚會

我一到家先坐到電腦前面開始邊用照片 < 痞客的照片我研究了一下才知道怎麼一次傳照片 >

就沒注意到老大進場的時間 < 而且也沒訪問 >

等我發現的時候老大已經就定位哩 !

主持人一直說 " 元暢空線 " 害我很高興的打

最後怎樣都打不進去 , 更不要說跟老大講話這回事

不管怎樣都好 , 能幫助四川的同胞們才重要

老大 , 真是辛苦你哩 !

22號的校園 我們再見囉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hil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