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剛從德霖回來

現在是十一點

今晚去到現場的時候等到快十點老大都還沒出現

以為今天又被晃點 , 因為昨天黑色會沒出現ˇˇ

結果小宇唱完 , 馬上就輪到苦.漏.把登場

今天穿的也是洛可可風  , 超正

ENDING的時候老大還跌倒ˇˇ真是嚇了所有人一跳 , 幸好沒事

還有遇到香港的家人噢 ! 雖然不熱情ˇˇ

本以為就這樣結束

誰知道還有簽名 ! 哈哈 ! 超開心的

現場也有賣兩個版本的原聲帶 , 當然先去買一張上台簽名

首先是小宇 , 他好安靜喔

然後是張鈞甯 , 他很漂亮 , 讚

接著是彭于晏 愛迪先生 , 他的裝只有濃可以說阿 , 不過人很熱情

最緊張的來了 - 我們的老大 < 噹噹~ >

話說我有夠緊張的 , 老大先握手然後簽名

簽到一半突然喊 苦.漏.把 還做出招牌姿勢

這真是嚇我一跳ˇˇ害我反應慢半拍 , 當然也跟著做啦 XD

最後就是Lego , 是一個很像學生的演員 , 親切派

下臺馬上打給哈比炫燿一下

講一講決定我再去買另一個版本上台簽名

這樣我6/1可以給她們簽背面 !

於是掛掉電話去買第二張

上台 , 順序相同

張鈞甯看我很眼熟 , 給他很用力的跟我握手而且超久的 XD

愛迪先生說 :你剛不是簽過,又上來啦 < 一臉疑惑 >

我:我同學要的啦! < 傻笑 >

愛迪整個笑開

又是輪到老大 ...

老大先看了我一眼 < 可能也覺得我怎麼又出現了 >

然後本來一臉想嚇我的樣子 , 又突然停住繼續簽名

我想他應該是知道我第二次上來 , 會看透他的計謀

所以很冷靜的跟我說了謝謝

最後當然又握手了 XD

曲終人散 , 當我準備回家的時候

他們的公司發言人說 :我們來嚇他們好不好

一群等老大這麼久的女生當然說好阿

計謀:等他們下來的時候,大喊苦.漏.把 < 外加動作 >

哈哈哈 ! 整個大家都開心到爆錶囉 !


明天是我的生日 , 今天晚上看到老大高興的忘記了

不過今天這些就是超棒的生日禮物了啦

但是剛剛如果我記得我生日跟老大說一下

不知道會不會有一點特別的驚喜呢

It's ok 這些就夠了 ~ 棒透了 ! 我的21歲生日禮物

來是你讓我鄭綜你的式迷魂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hil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