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下了場雨 , 還好很快放晴 ! 今天是苦.漏.把首度登場

千萬要順利呢

今天也是畢業展4個班首度連做

很混亂 ! 但最後都還滿好的

中途在評菜的時候 , 被一位我覺得他應該是理性的人口出惡言

當下我覺得很受傷 , 畢竟都努力這麼久了不是嗎 ?

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合作這件事情

你一個人為什麼要打亂 ?

「你敢說試試看」.「你不用在這看了,這裡老師都看過了!去看你們班,你們班問題比較大」

我的權力不是我硬要要來的 , 是班上是老師賦予的

既然他們相信我讓我來做這件事情 , 那麼我就有相當的權力可以處理

更何況我不是一直好言相向嗎 ? 我沒有說出什麼刺傷人的話吧

我很生氣 , 非常生氣 , 我想當下反擊

可是反擊又怎樣 , 最後的結果呢 ?

我離開了 ! 我撕掉我徹夜整理的菜單 , 走回教室

最後跟老師討論的結果 , 她竟然只說不要放在心上

也許下次以後會再發生一樣的事情

但是 ... 算了吧 ! 要畢業了不是嗎 ?

冷靜過後 , 慶幸我沒有做出不合宜的舉動

只是 ... 讓我更瞧不起你這個人而已

你的價值 , 隨著你的行為舉動 , 漸漸失去你原有應受人尊重的條件

我想我今天這麼做 , 是對的吧 ?

想過會有人挺身而出跟我一起對抗他

想過我還可以繼續做些什麼讓自己出一口氣

最後 ... 算了吧 ! 不屑一顧的人

也許你正為我的峱種哭泣而感到勝利而感到你成功

但是 , 最失敗的也不過是這種人罷了 !

反正要畢業了 , 你這個人在我生命中不過是個我連回憶都不會想起的人

我會更好的 ! 一定會


我要快樂 , 不浪費時間在難過上面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hil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