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上學分數出爐

我 432分 , 校百名榜58名

知道分數的時候我直接在科辦公室跳來跳去的

因為對我來說分數好高阿  XD

畢竟很摸魚的都沒看書 , 整天看電視看漫畫

跑老大活動 等等....之類的

整個沒什麼心思在唸書這件事情上

也覺得順其自然吧 ! 工作也不賴阿 ! 何況學費這麼貴

之前報推甄的時候還想退回來 , 報名費500好貴阿ˊ口ˋ

一度整個想百爛 ~ 不升學了 !

不過今天收到成績單 , 我整個HIGH翻天

而且我是全班最高分 ! 班上很多人晚自習 花錢補習的都考的沒我好

就連升學班的部分學生也都考的比我差

沒錯 ! 我超驕傲的 ! 我超神氣的

平常那些老是自以為的人今天通通安靜下來

回家跟老媽說 , 老媽也很意外 ˇˇ 他覺得我不應該考這麼高的

革命幫也說沒天理 ! 我整天瘋老大 , 還可以考這種分數

而且考大考的時候一心只想跟老大的活動 , 書都不知道丟哪資源回收去了

事實上 ... 我也覺得很神奇 ! 原本我算自己的分數大概400出頭

不過現在可有432呢 ! 最重要是百名榜58名阿

天殺的知道我們B段班要衝近百名榜前面是多困難的事情

就像電視播的那樣 頂多吊車尾

結果我成功了啦 ! 哇哈哈哈 !

所以我決定要推甄到醒吾去囉 ~ 嘿嘿

啥 ? 你說保證上嗎 ? 是不一定啦 ! 因為最近觀光休閒很熱門 , 這科系又是醒吾老字號

不過有六成機會上吧 @@

翻出我的豐功偉業 , 相信在備審資料可以加分不少啦 XD

先前的辛苦真是值得阿 < 揮汗 ... >

不過16號要交備審資料 , 我11-16都在香港 ...

這週就要先搞定才行 ! 找吉他幫我交 XD

老天保佑讓評審喜歡我的自傳本 , 錄取我到醒吾去吧教授

最後

事實證明 , 唸書不是時間花的多就一定有用的 !

也不是廢話這麼多就可以考的好的

完全是個人這裡的問題阿 < 手指著腦袋 >

讚 ! 感謝我親愛的阿母生給我這麼棒的頭腦

我會好好利用他的 XD

香港生日會我來啦 ! 醒吾我也來啦 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hil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