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八點就到西門町 , 跟家人們集合

戴上我的秘密武器 - 黑色網帽 前面面用紫色鑽貼成JF字樣 上面用黃鑽做個小皇冠

果然是很好認阿 ! 哈哈 ! 不過一到現場就發生了怪事 

場地沒搭棚也沒舞台 .. 詭異

家人說改在新光三越 , 大家考慮了一下 , 決定搭車過去

到新光之後 , 已經有不少人在那邊 , 有日本 香港 台灣 韓國 的家人

看了一下報紙寫在西門町 , 佩樺出門之前看官方也在西門町

打到艾迴沒人接 , 每個人都覺得超納悶的 ! 改地點沒通知 ?

結果 ... 是搭棚的公司搭錯地方 , 正確還是在西門町 ! 超瞎的  ...

由於有小道消息 , 我們一行人悄悄的離開新光會場又溜回西門町

還好看來還沒啥人知道這消息 , 於是我們理所當然的卡在最前面啦 XD

我 吉他 佩樺 筱婷 小ㄇ 毛頭 凌 等等等 ....一堆家人 < 沒叫名字的sor啦 ! 太多人了 >

給他很龐大的卡在前面 XD

這一來一回就九點多了 , 過一下撘棚車來了

問了工作人員棚會怎麼搭 , 他竟然說不知道 ... 更瞎ˇˇ 那你來幹嘛的 ?

等阿等 ~ 沒事做大家所幸打起大老2 , 才打沒幾場

棚也搭好了 , 所有人都往前移動

可是我說阿 ... 這舞台也太高了吧 ! 少說有160  , 我156站在下面都不夠

 之後我跟佩樺去買大家午餐回來 , 吃飽了喝足了

筱婷拿出他專業的v8 瞧瞧這樣能不能拍

不幸 ... 太近 ! 要拍的好筱婷手應該會斷

換了一下位置 , 有比較好 ! 不過還是很累的樣子 ! 筱婷辛苦妳囉

接近一點的時候天空突然下起了明顯的雨 , 早上都似有若無的

我們一致認為是雨男要出現了 , 老大每次出現都下雨ˇˇ

隨著時間 越來越近 , 雨也顯的更大 ! 證明老大快到了

這就像雷達那樣 , 目標接近就會發出BB的大聲響

只是BB聲換成下雨聲 XD

兩點一到 , 主持人出現 , 說明今天活動流程 , 順便宣布活動開始

第一個上場的是小宇 , 每場都他先上的說  ! 呵呵

他邊唱歌我跟吉他邊把禮物分別裝袋

其他家人送的都是板子 , 書 , 照片剪報之類的

我跟吉他送的是CLOVER一人一盒餅乾

餅乾當然是我們自己做的 , 也分別在餅乾上寫上五位成員在戲中的名字

盒子是買現成的 , 可是盒蓋我們用不織布做了幸運草&CLOVER的字樣貼上去

盒蓋上也分別寫了五位成員的在戲中的名字

分裝完畢 , 小宇的歌也告一段落

瞬間每個人的相機 V8  都STANDBY , 因為老大他們要登場啦 !

不過台上有大音箱擋住 , 而且一堆媒體也擋在台上 ... 要拍好難阿

真的是太前面了 ˊ口ˋ

不過有個好處 , 因為我的帽子太顯眼啦 XD 而且我站最前面

老大餘光喵來喵去的 XD

今天CLOVER換了新服裝噢 ! 是運動龐克風的衣服

話說老大那件外套我弟也有 , 一模一樣 呵呵

叫吉他拿好禮物顧好包包 , 我開始用力的卡位在前面 , 努力的拍

無奈音箱很大 ... 記者大哥也很多ˊ口ˋ 實在拍的沒有很好

可是我很滿足呢! 第一次活動在這麼前面噢 ! 貼著舞台

走跳團體走跳完之後就是義賣活動啦 ! 這次每場宣傳都有義賣噢 !

是CLOVER想為災區盡一份力的心意

第一樣是愛迪先生的" 千拖 "   , 加碼禮是愛的抱抱 ! 標了兩千多還三千多 @@

本來老大說加碼禮是 " 刮汗 " 可是太可怕了吧ˇˇ

第二樣拍什麼我忘記了 < 顧拍照.. > 不過加碼禮是LEGO的無尾熊抱喔 ! 正點吧

是一位香港的家人標到 , 多少錢我也忘記了 ...拍謝 !

可是瞧她讓LEGO無尾熊抱的樣子 , 有幸福的FEEL ~ 而且LEGO很配合的抱著他做表情呢

最後一樣是真山的襯衫 ... 在戲中也被愛迪拿去穿過

加碼禮是CLOVER夾心餅 + 老大啾一個

沒錯 !這很令人動心吧 ?

所以現場開始無敵標高價 , 從百跳千 , 一直往上加 ... 好可怕阿

跟著破萬 , 這時我身後的佩樺竟然喊1萬XXX <詳細忘記 >

嚇死我 .. 原來他是幫筱婷喊 ... 可是也太瘋狂了吧 ˇˇ

我以為會被筱婷標走 ... 因為價錢很高了 !

沒想到最後有人喊到一萬五千五 ... 是一位有年紀的媽媽級人物

只能說老大魅力無窮阿 .... 這樣就可以讓FANS灑出一萬五千五的新台幣

得標者上台 , 先是老大親自拉他上台 , 又幫他穿上襯衫 , CLOVER的瘋狂夾心抱抱

最後是老大的啾一個 ... 看老大嘴巴嘟的可高了 XD 真可愛

活動差不多在這裡落幕 ! 然後就是簽名開始囉

我才停一下 , 正打算去排隊 ~ 已經大排長籠啦  ! 大家手腳都好快阿

我 吉他 佩樺只好努力的尋找毛頭他們

終於找到 然後一起上台簽名

老大的份交給吉他送

我就送 千晃 愛迪 鈞甯 LEGO的份

手上拿了四袋 , 又要拿歌詞本簽名 真不是普通的難事

第一個依然是小宇 , 他今天比較活潑噢^ ^  握了兩次手

跟著是千晃 , 他還是這麼可愛 ! 再他邊簽名的同時我也送上我的禮物 , 他的臉有開心的感覺
直說謝謝 ^  ^ 也握了兩次

接下來是愛迪 , 他天生就熱字派的 ! 每次有他都很開心 , 等簽名完送上禮物
愛迪也是一臉開心樣 , 呵呵 ! 真好玩

最重要的老大是第四位 ,特地把帽子瞧好 , 讓他看看我帽子上的圖案 XD
 不過他可能累了 ! 沒有很HIGH ! 可是還是有多看兩眼
跟他握了手 , 等他簽名的時間跟他說了生日快樂
瞧他一臉錯愕的 ! 我說是農曆生日 今天農曆4/28 , 我跟你農曆同一天生日噢 !
他說 : 我不知道欸 ! 我不清楚我的農曆生日 .. 這這真是令我尷尬ˇˇ
不過他還是很高興的說了謝謝 , 又握了一次手 ... < 這時候的我沒用的直發抖腦筋一片空白阿>

第五位是鈞甯 , 對他的印象就是親切而且很漂亮 , 同樣握了手然後簽名
當我拿出禮物的時候 , 他也是一臉高興的樣子 , 哈哈
不過他的表情多了驚喜的感覺 ~ 也是又握了一次手 ! < 這時候的我已經滿足感爆錶啦 ! >

最後一個是Lego ,  有鑒於上次忘了給他簽就跑下台的經驗 ! 我可是很冷靜的把歌詞本交給他
可是他在簽之前也是先握手 , 露出他招牌的可愛笑容 , 趁他簽名的時候送上禮物
一開始好像沒注意到 , 等簽名完他才看見 ! 一臉孩子收到禮物的開心表情
也許是新人比較少收到禮物吧 ! 相較於其他人 , 他的意外感更重更直接

簽完名下來囉 ! 這場活動對我來說到此告一段落 , 不過對小ㄇ跟毛頭可不

她們已經殺去搭車要去中壢趕下一場啦 !

CLOVER都還在這 , 她們已經要衝去中壢等他們的下一場了

其他人太累都拒絕跟從 ... 因為真的很累阿ˊ口ˋ

解散之後我們去吃吃喝喝 , 休息一下就各自回家哩 !

今天覺得我們家人好可愛噢 ! 也不會有生疏的感覺  ! 大家都很好相處

佩樺一直針對我ˋˊ

小ㄇ整個狀況外 ....

毛頭狂躲鏡頭

筱婷忙著拍V8

還有很多很多 ~ 在此就不一一贅述

也許有些人本來說好要跟我集合 , 可是最後走散的

對不起啦 >< 會場真的很多人 你們也知道的 ... 下次我會更注意的 !

經驗是需要累積的咩 !

很開心認識你們 , 和你們一起追逐CLOVER的腳步

妳們很活潑 很可愛 , 打破我之前的某些觀點

下次有活動 , 我再當召集人 !  大家再一起衝吧 ! 我們可是熱字派的ˋˊ 可以很瘋狂的

開心今天做了五人份的禮物 , 喜歡看見他們收到禮物的表情

這五份禮物可以說全程手工 , 雖然沒有做的很高難度 ! 可是裝的是我滿腔的祝福阿

希望他們打開之後會喜歡

我決定以後每場活動 , 我都要帶我的招牌帽子去啦 ! 哈哈哈

這樣算醒目的 標物咩 ? XD

下次做頂送老大好了 ˇˇ , 不過他帽子好多...不缺這頂吧ˊ口ˋ

CLOVER這場活動之後就要單飛不解散

各自在工作上要加油ˋˊ ! 我們會一直支持的

今日活動  - 大成功 !

看華視去囉 ! 老大現身 ~

有其他的我想到再補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hil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