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慶祝完生日回來 , 謝謝我的革命份子這麼努力幫我過生日

在學校送上的驚喜 , 讓我差點哭了ˇˇ

真是的 !

放學開車載大家去 " 幸運草 " 吃飯

別誤會 , 這是一家餐廳 ! 沒錯他就是叫做 " 幸運草 "

N年前開的 , 氣氛很好 餐點也好吃

剛好最近老大也組了苦.漏.把

所以當我們這群熱愛老大的瘋子進去到滿滿都是幸運草的餐廳時候

整個就失去控制啦

桌紙大大的幸運草圖案跟英文 , 餐巾紙也是

招牌也是

呵呵 ~ 我們還在顧客意見表上寫著 請支持蜂蜜幸運草 & 苦.漏.把樂團

不知情的工作人員可能以為我們發神經了吧

放學出門之前 , 佩樺通知我開放買票了

急急忙忙寄信說要買票就出門了

沒想到快到板橋接革命們的時候 , 佩樺又說有另一種格式

我急的接他們上車就直殺新莊先去哈比家搞定買票的事情

怕YAHOO漏信 , 我寄了5次呢ˇˇ

如果有麻煩到工作人員真不好意思 !

只能說我這兩天太幸運了

昨天看了苦.漏.把首次登場 也給眾家演員簽名 還握手

今天馬上就開放訂購生日會的票

雖然期待很久老大的生日CALL OUT 沒等到

但是這些很夠了

還有我朋友們的祝福

不論是趕在剛00點的時候發訊息給我 或是打給我 傳MSN給我

還是 今天下午學長打來祝福的電話 , 革命們的貼心

一切一切都讓我覺得 , 我好幸福 !

我的21歲 很完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hil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