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滿21歲生日

目前還沉浸在剛剛苦.漏.把 樂團的氣氛裡面

還有跟老大握手簽名的時候

還有一起做樂團開場姿勢的時候

還有嚇老大的時候

還有好多好多 ...

我的生日禮物好棒 ! 亂開心一把的

希望今天會接到電話ˇˇ 阿哈 ~ 那整個就是完美哩

如果讓我這麼幸運的話 , 我會幸福到昏過去的

我只能說 , 我真的幸福到爆錶了啦 !

老大 ! 我的生日有你真好

ps 老大的手...好細嫩 < 這樣形容很怪 >
     好像女生的手 ... < 這樣說更奇怪了 >
     好想把這麼嫩的大手帶回家 .... 哈哈 < 我不是變態 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hil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